镇平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镇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及老庄镇派出所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并提醒居民,如果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

  宣传人员选择在县城繁华的大街及人员集中的公园、广场等地,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为现场咨询群众讲解。

  其中,在老庄镇六路公交车终点站人员密集处,摆放有几张禁毒展板,设置有宣传台,现场有两名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答疑。其它几名民警携带禁毒宣传册、宣传单、罂粟实物标本等深入街道、超市、饭店、旅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面对面、上门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当面解释答疑群众咨询80余人,记录群众提供可疑禁毒线索两条。禁毒大队及老庄派出所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生俊东 李景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