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敏捷转型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年09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坚持敏捷转型,由传统银行向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通过线上、线下并举改革,努力提升业务处理速度,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丰富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

  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各项服务功能不断优化升级,在完善提升的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非金融功能。通过手机银行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账户余额查询、行内外转账、他行收款、办理定期、投资理财、信用卡申请、个人贷款审批和提款等一系列银行业务。除此之外,中原银行的手机银行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功能,例如水电燃气费及通讯费等生活费用的缴纳、医疗挂号、旅游出行、京东购物、积分兑换等。“您负责随心自在,我负责无微不至”是中原银行追求效率的体现。中原银行手机银行,正带给客户“指尖一点,业务轻松办理”的高效、便利、快捷服务。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引进现代化智能设备,对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换代,新增离行式自助银行9家,补充自助存取款设备40余台,配备自助开卡机35台,试点VTM(远程视频银行)2台,多方满足客户办理个人银行业务,不同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着力打造功能健全、服务便捷、环境优美的金融网点。同时,在网点原有网银体验机、网络查询机服务基础上,为各个网点加载WIFI服务功能,服务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生俊东 周博 潘毅 范立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