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铸忠诚”仪式

2018年09月30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人民公安忠诚敬业、爱岗奉献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9月30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局院内隆重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铸忠诚”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带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活动仪式庄严神圣,再次让民警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激发了民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信念。

  职健同志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民警以“家乡子弟警”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情怀,守卫方城大地平安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艰辛付出。他要求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体民警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大局稳定,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全县公安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姚文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