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获赠“人民公仆优秀 扶贫功高千秋”锦旗

2018年09月30日21:04

来源:大河网

455

  大河网讯    9月30日,渑池县耿村村党支部、村委会、监委会有关人员来到渑池农商银行,送上了一面“人民公仆优秀扶贫功高千秋”锦旗,以表彰渑池农商银行在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感谢一直以来对耿村村的帮扶、指导。

  渑池农商银行自2017年5月帮扶耿村村以来,采取多种措施助力耿村村脱贫攻坚。一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建立例会及学习制度,明确每周工作目标,强化各项扶贫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确保周周有成效、周周有提高。二是明确责任,结对帮扶。该行将贫困户分包到每个帮扶人,作出具体的扶贫要求。帮扶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有效的脱贫计划和途径,力保贫困户脱贫致富。三是深入调研,出谋划策。帮扶人再对耿村村全面调研的基础上,鼓励、引导贫困户种植花椒、辣椒、丹参等经济作物,同时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务工信息,为贫困户脱贫谋划科学、实际、有效的措施。四是实时跟进,强力落实。帮扶责任人定期到贫困户家中看望走访,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真实情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积极的帮助解决。截至8月份,耿村村全体贫困户生活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共计脱贫5户17人得以脱贫。

  渑池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渑池农商银行将会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立足“服务三农”的宗旨,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动各项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代高乐 周红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