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行迎国庆羽毛球比赛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18年09月30日2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喜迎祖国69周岁华诞,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引导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9月29日,平顶山银行在平顶山市体育村多功能球馆成功举办"迎国庆"职工羽毛球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全行3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运动员们挥羽搏杀,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个个凌厉的扣杀、出其不意的挑球、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比赛激烈而精彩。


        经过激烈角逐,该行营业管理部张浩、总行机关王志全、营业管理部王云哲斩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洛阳分行范艺哲、郑州分行徐翠萍、洛阳分行海瑞林斩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氛围,为平顶山银行又好又快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