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一小区“升国旗迎国庆”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2018年10月01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庆祝国庆节,舞阳县香提湾小区一大早就升上了国旗,成为县里第一个“国旗飘飘”的社区。小区工作人员说:“赶个早将国旗升起来,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也希望小区里的居民们的日子像国旗的颜色一样红红火火。”

  据了解,香提湾小区坐落于舞阳县人民路西段,紧邻600亩西城森林公园,全城唯一多层电梯花园洋房,舞阳最低建筑密度。放眼望去,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广阔无垠的蓝天衬托下分外鲜艳。

  小区的居民们看着迎风飘扬的国旗都很激动也很高兴,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说:“俺觉得氛围很重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不仅让咱们小区更漂亮,还能唤起很多人的爱国情怀,咱小区觉悟这么高,俺得点个赞!”

  爱国是每个人的事情。“看着那国旗迎风飘扬,我们的心里就美滋滋的!”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这也是我们最直接、最简单、也最温暖的表达。(田明杰 何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