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大孟镇社区文化丰富 党群与国同庆共筑中国梦

2018年10月01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为庆祝祖国69岁华诞,中牟县大孟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以“与国同庆奏华章,党群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该镇党委的支持下,社工、志愿者、社区居民、社会团体共同组织参与,所有节目由居民自导自演,以舞蹈、歌曲、小品、戏曲、武术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向祖国母亲献礼!

  由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共同组成的大孟舞蹈队,献上了欢快的广场舞蹈《红红大中国》,为祖国的明天喝彩祝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花舞坊的小学员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点亮了在场所有人心中的那颗启明星。

  由大孟少林武校呈现的《少年中国》武术表演让在场观众着实震惊了,真实体会到中国功夫的刚柔并济,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舞线谱舞蹈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花木兰的英雄气节。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则表达了演唱者和中华儿女对国家深深的祝福。

  演出中间穿插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问题设置主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新中国发展历程为主,旨在提升居民对中国历史及民族文化的了解。互动环节之后,演员们又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

  据了解,“与国同庆奏华章,党群共筑中国梦”主题国庆联欢,全面展示了大孟镇镇区社区新形象、新风貌和新成就,进一步丰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献礼,携手居民共建和谐社区,共圆中国梦。(王君杰 毛宝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