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2018年10月01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动态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乡各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主持。

  会上,印发了《中共刁家乡委员会刁家乡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扶贫对象、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学习培训资料。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彦辉对全乡2018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对与往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相比发生变化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领学了《2018年动态管理政策答疑》。

  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围绕“干什么、何时干、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全乡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夯实责任,统筹安排,形成合力;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确保进度;要把握政策,严格标准,保证质量。

  姚国森强调,全乡上下要继续发扬过硬的政治作风、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真正把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圆满高质量地完成脱贫任务,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