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仙镇启封故园节目纷呈迎国庆,与民同乐庆佳节

2018年10月02日08:3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01170249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在举国同庆伟大祖国69周岁华诞之际,也是朱仙镇启封故园开园营业两周年的庆典日,朱仙镇启封故园举行了"国庆 园庆 普天同庆"活动。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军,副区长刁百闯,启封故园景区董事长叶永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01170255

  活动当天,不少游客将自己的心愿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承载着纸船一起放流在聚仙湖之上。在园区内的年画广场上,一群弘扬国学,身着汉服的儿童歌唱伟大祖国,放飞了和平鸽,为世界和平祈福。最后,参会领导一起与园区游客分享了宽为1.2米的方形蛋糕,庆祝祖国69岁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81001170423

微信图片_20181001170313

  叶永明在活动上表示,启封故园在做强朱仙镇旅游产业的同时,更是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依托精准扶贫政策,在朱仙镇和西姜寨附近村镇,全力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积极推广及银杏、杜仲、红豆杉等中草药种植产业,大力发展养殖黑熊、梅花鹿等动物养殖产业,创新发展养老养生、国学教育、蜂疗保健等配套产业,与附近村民百姓一起,改善朱仙镇的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