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携手“红会”送医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10月02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至金秋,艳阳高照,秋高气爽。为积极响应“红会送医计划”,助力精准扶贫,9月29日上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召集医院临床专家组一行6人,第三次奔赴舞阳县辛安镇,对刘庄村广大群众进行义诊,同时为基层医疗人员授课。

  据了解,此次医疗专家团队分别由来自市三院内科、骨科、妇科、儿科的骨干医师组成。当天活动现场,各医疗专家积极热情、仔细听取群众的咨询问诊,并就相关疾病进行认真的查体、诊断、用药指导。

  随后,医疗专家团队对辛安镇卫生院住院患者进行义诊查房,着重查看了危重的老年病患者。随行的心内科医师陈海鹏以《冠心病的诊断及对症治疗》为题,对辛安镇基层卫生服务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和培训。

  此次活动,市三院医疗专家团队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把群众需要、基层缺乏的实用技术知识和义诊活动送到基层,以实际行动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