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减贫行动” 漯河市三院医疗专家再次走访黑龙潭贫困户

2018年10月02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27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天使减贫行动”医疗专家团队在医务科长袁磊的带领下,与黑龙潭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起,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第三次上门走访。

  当天,扶贫医疗专家团队分成三支医疗服务小队,每到一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都耐心细致的进行基本健康体检,了解贫困户看病就医需求,为他们提供用药指导,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帮助贫困户建立疾病预防的理念,并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再次面对面向贫困户讲解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并引导他们去合适的医疗机构看病就医。

  据了解,此次活动,医疗队重点看望了田庄村的糖尿病患者田某,为他测血压、量血糖。当赵志霞医师得知他空腹血糖达到14-15mmol/L ,每天早晚打门冬30胰岛素,血糖控制不理想时,耐心向他讲解了其中的危害,希望他尽快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系统规范的治疗。

  此次活动中,市三院“天使减贫”黑龙潭服务队成员,再次向各户贫用户讲解医疗服务队每位医生的专业特长、联系方式和扶贫优惠政策,如有看病就医方面的问题及时联系,让就医难变成易事,让贫困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天使减贫行动”的好处。(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