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少儿送“健康”

2018年10月02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暖漯河,关爱成长。”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为全市0—14周岁少儿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一大早,该院儿二科的医务人员便早早到位,摆好活动桌椅、身高体重秤、宣教资料等,迎接各位家长和孩子的到来。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一个个孩子们免费检查儿童身高、体重、头围、口腔、心肺听诊、腹部触诊等方面,细致地为每一个体检孩子认真做好记录,向孩子的父母讲解一些健康保健知识,并给孩子们送上礼物。

  此外,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及时反馈给家长,以便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展示了医院热心社会公益的品牌形象,更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儿科的责任担当,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