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升旗仪式 弘扬英烈精神奉献医疗事业发展

2018年10月03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是国家第五个烈士纪念日,面对英烈,我们唯有无限崇敬、深切缅怀。为了追思丰功伟绩,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院职工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了迎接伟大祖国69岁华诞,中牟县人民医院在当天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中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瑞主持升旗仪式,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急诊科医生郝磊带领大家宣读了院训、愿景、宗旨。医务人员代表神经内科医生刘丽娟结合自身专业,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医院的发展给科室带来的显著变化。硬件设备不断完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更加满意、医护人员的干劲也更加充足,并立志要为医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心血和力量。

  据了解,在烈士纪念日举行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次爱国主义的熏陶,同时也增强了医院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医院更好的发展带来斗志和动力。(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