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 漯河市县领导慰问看望临颍法院加班执行干警

2018年10月04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颍县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全国人大代表、北徐集团董事长徐德全,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常务副县长李俊伟,先后来到临颍县法院看望国庆假期加班的执行干警,临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昆仑陪同。

  当天,王宏斌、徐德全、陈红阳、李俊伟同志先后察看了临颍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执行指挥中心网络查控、案件流程系统、网络拍卖系统等应用情况,并就法院执行人员配备情况、执行案件办理情况等进行询问。

  王宏斌表示,执行干警认真工作、辛苦付出,节假日期间全体加班、无人缺勤,这种作风特别好,体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是给祖国69周年华诞最好的礼物。

  徐德全说,两年来,临颍县法院的执行干警在院长王黎明带领下,凌晨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夜晚加班加点整理卷宗,周末、节假日仍坚守在执行岗位,舍小家顾大家,这些他都看在眼里,他将利用全国人大代表的优势,大力宣传法院执行工作,让社会各界了解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我们要认识到执行工作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政治工作。执行不到位,老百姓就会有怨言,做好执行工作能够提高法院公信力,也能助推党委政府公信力的提高,这也是落实中央抓社会治理、长治久安的体现。”陈红阳表示,执行工作也是锻炼法院队伍的有效手段,执行工作的开展需要执行干警充分利用智慧,找到适合的执行方法,保障双方合法利益。同时,县委政府一定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同时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使全县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省取得良好成绩。

  该院院长王黎明表示,下一步执行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穷尽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狠抓落实,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胜利,不辜负领导、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和期望。(田明杰 苑玉玲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