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龙门石窟内突发不适 大家协作将其送上救护车

2018年10月0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家正在把游客抬向救护车

  大河网讯 国庆期间,洛阳龙门景区游人爆满。一游客在龙门石窟内突发不适,在景区保安、交警及众多游客的帮助下,该游客被顺利送到医院。

  10月4日下午3点多,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的安保陈帅兵与同事在龙门石窟景区内巡逻。当他们快要巡逻到奉先寺时,景区内一名保洁人员告诉他们,有一位男游客好像突发疾病,在旁边的长椅上坐着。

  陈帅兵与同事赶到现场发现,此时突发疾病的男子已经躺在长椅上,脸色苍白,该男子的爱人在旁边无助地站着,两个孩子一直哭。

  “你身体哪里不舒服?”陈帅兵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周口人,前不久刚做过心脏病手术。当日,一家四口来龙门石窟游玩,该男子突然感到心脏不适,其爱人给他吃了几粒药,症状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有加重的趋势。

  陈帅兵等人了解完情况,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往现场途中,由于景区里的游客太多,只好求助交警帮忙。最终,由警车在前方开道,救护车顺利到达事发地点。

  随后,大家一起将突发疾病的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