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唐河万人走进科技馆体验科技之美

2018年10月0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唐河县科技馆在国庆节小长假期间,每天都呈现出游人如织、游客爆棚的盛况,吸引了全县青少年和社会人士前来参观游玩。据统计,国庆7天假期唐河县科技馆共接待参观人数超1万人。

  唐河县科技馆以其鲜明的高科技特色、高品质的展品和周到的服务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赋予了国庆节新时代科学内涵,为国庆节带来别样的精彩,展现了新时代唐河县文明建设新成就。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科技馆安全、高效、平稳、有序运行,唐河县科协和唐河县科技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环卫工人、安保人员认真细致,尽职尽责,保清洁、保秩序。在岗人员用心提供周到服务,处处体现着真情,时时传递着文明,展现着新时代唐河科普人的风采。如同一颗耀眼夺目的“蓝宝石”,唐河县科技馆正成为唐河县一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是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的精品之作。(生俊东 陈国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