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通局执法局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

2018年10月08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及各执法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汝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对整治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洁身自好意识,坚决不搞小圈子;二是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执行纪律要从上班签到这样的小事抓起,严格落实督查、全面摸底,坚决做到廉政执法,绝不能与服务对象保持密切的非工作联系;三是带头加大对酒局圈、帮圈文化、小圈子文化的治理,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反映,以确保交通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分工,充分利用三个月时间组织人员学习排查帮圈文化,领导班子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好自查自纠,以治理“酒圈局”为切入点,结合议案促改工作,确保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蔡长伟 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