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副区长吕峥看望法院执行一线干警 送节日祝福

2018年10月08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假日期间,10月4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政府副区长吕峥莅临区法院调研,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陪同。他代表区政府对执行干警及家属表示关心问候,特别是将节日的祝福带到了执行一线。

  召陵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图右二)到区法院调研,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图右一)陪同。

  当天,吕峥走进法院执行局的每间办公室,与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执行干警握手,亲切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向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叮嘱执行干警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但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还十分严峻,任务还非常繁重,我们要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以敢打必赢的勇气和志在必得的信心投入到这场关乎民生福祉的决胜仗,努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坚守工作一线的执行干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政府的期望,勇于担当,拼搏奉献,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执行工作答卷。(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