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国庆节慰问加班执行干警

2018年10月08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已成为执行干警的工作常态,汝州市人民法院的全体执行干警利用国庆假日,加班加点奋战执行工作一线。

  10月6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走进执行局各办公室,看望慰问正在加班的执行法官干警,向忙碌在一线的执行法官干警表达问侯。

  杨长坡院长认真查看了执行卷宗,了解结案进展,并与执行干警共同商讨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杨长坡院长对执行干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嘱咐行干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在执行局指挥中心和诉讼保全中心,杨长坡院长分别听取了工作汇报。杨长坡院长指出,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时刻,汝州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要全力以赴,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各项指标,尽快补齐短板,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要以第三方评估为契机,加强执行工作的程序规范,做到信息化、规范化,以此次评估为标准和导向,推动执行工作改革,促进执行质效稳步提升。(蔡长伟 杨松播 刘 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