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技能水平、促合规操作、防操作风险” 信阳工行成功举办2018年专业技能比赛

2018年10月08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提升员工业务水平、服务技能,有效降低业务操作风险和安全隐患,在全行形成比技能水平、促合规操作、防操作风险的优良风气。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以“小练兵 大比武”的方式举办专业技能知识竞赛,全辖区共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

  信阳工行开展的知识竞赛活动共设置“各展风采、争分夺秒、决胜时刻”三个环节,比赛采用抢答方式,题目多角度覆盖日常业务知识,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形式。各个环节从不同角度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个人答题能力和团队作战能力,展示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积极思考、反应敏捷的竞技风采。赛场上虽然,题目难度大、知识点多,但是各队选手沉着冷静,互相补充,踊跃答题,表现出各选手扎实、深厚、丰富的专业素养,凸显出他们对此次竞赛的认可和支持。选手得分更是你追我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场下观众欢呼喝彩,掌声连连,紧张激烈的抢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决出中年组和青年组的各个奖项,充分展示了运营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激发了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为工行人才储备和业务稳健发展培养了一批素质高、业务强的专业技能人才。(赵地 黄晓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