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培训会

2018年10月08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基层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业务能力和政治认识, 10月8日,中牟县韩寺镇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培训会,组织业务学习,再安排再部署,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结合本职工作和全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进行了授课辅导,就镇域内的工作职责作专题辅导培训。培训会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纪检监督工作、发动舆论宣传、形象生动地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验和做法等作了详细讲解。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要强化认识,务实担当。全镇各村、各科室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共同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各种手段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 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要加强摸排,严厉打击。通过集中排查,深挖细查,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零遗漏。对黑恶势力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