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召开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09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25日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脱贫攻坚形势,动员全区上下以过硬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大干100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10月7日,漯河市郾城区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在区委党校举办。郾城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有脱贫任务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以及六个镇的组织干事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目的是让驻村干部更加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方法、实战技能,高效推进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会上,该区邀请漯河市农业局派驻新店镇薛庄村第一书记郭红福,郾城区农办副主任李柏丰和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晓军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田明杰 王涵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