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营业大厅设置爱心书桌 为孩子们提供舒心学习环境

2018年10月10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银行阿姨准备的爱心书桌,我再也不用趴在石凳上面写作业了。”近日,汝州市望嵩小学的王尚雅小朋友在汝州农商银行利民支行大厅内设置的爱心书桌前开心地说道。

  一套套小小的书桌椅,承载着农商行深沉的关爱与祝福。汝州农商银行利民支行位于汝州市老城区的繁华路段,毗邻汝州市望嵩小学和一些幼儿园,网点营业期间经常有一些小朋友孤零零的趴在休息椅上边写作业边等家长。看到眼前孩子们求知若渴的模样,利民支行行长王会敏深感揪心,主动购置成套的桌椅,贴心的准备好纸、笔等常用文具,摆放在书桌上供孩子们随时取用。她还嘱咐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在孩子们放学的时候尽己所能做好看护工作,让家长们安心,让学校放心。

  该网点的大堂经理也在闲暇时候主动担当起孩子们的“小老师”来,耐心辅导起了孩子们的课程。“百日依山尽,什么河入海流呀?”“哇,真棒!你再想想看还有没有写山河的诗?”......

  一张张书桌,书写希望的梦想。一页页草纸,记录前行的方向。该行利民支行的“爱心书桌”也只是汝州农商银行人本关怀温情服务的一面,近年来,该行秉承省联社“根系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服务县域经济和汝州百姓的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开展如“爱心书桌”“为脑瘫儿童献爱心”“金融知识进校园”等系列关爱祖国未来的普惠金融活动。“爱心书桌”不仅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承载汝州农商银行对孩子们的浓浓关爱,更是饱含该行鼓励孩子们囊萤映雪学习态度的深深厚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承载民族中国梦的希望!(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