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颖视察郏县妇幼健康服务中心项目

2018年10月10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6日,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颖在平顶山市卫计委主任李自召、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县长丁国浩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郏县妇幼健康服务中心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刘颖等一行首先听取了郏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江定对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的介绍,对该院近年来围绕“妇幼健康”这条主线,探索互联网+妇幼健康新路子,逐步强化“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和“人文医疗”内涵建设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刘颖表示,妇女儿童健康关系国计民生,要不断提升整体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和落实,着力于改善民生,着眼于医疗服务和健康养老相结合;妇女儿童健康链条服务与全生命周期服务相结合,走特色发展道路,并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新址建设要定位于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县级妇幼保健院目标,坚持软硬件建设齐头并进,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人才、技术等软件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全县乃至全市妇女儿童谋取更多健康福利。(蔡长伟 李朝慧 李秋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