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举行”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上报培训会

2018年10月10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人民医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上报培训会。该院不良反应上报管理人员与各科室不良反应报告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宝丰县人民医院在2018的药品不良反应上报工作获得了较好成绩,为继续做好2019年不良反应上报工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该医院再次组织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上报培训会。此次会议传达了药监局“关于印发《2018年“两品一械”四项监测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宝丰县人民医院“关于印发《宝丰县人民医院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工作制度》的通知”,对不良反应上报自查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今年1到8月份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完成情况较好的科室进行表扬,对完成情况不好的科室进行了批评。

  最后,不良反应上报管理人员对科室不良反应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与指导。对上报表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相关解释。此次会议将会对今后不良反应报告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蔡长伟 金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