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利用节假日开展营销活动

2018年10月10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农行鲁山县支行陈凯阳行长到基层网点督导零售产品营销情况,对业绩效果好的网点鼓励其发挥强项,再谋突破。对营销业绩差的单位要求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迎头赶上。农行平顶山分行准确把握节点,利用节假日开展营销活动,有力推动了全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高度重视零售产品营销工作,结合平顶山市情和行情,以农总行党委治行兴行“六维方略”、省分行党委“32”字发展理念、市分行党委“124”发展战略为统领,全力抓好零售业务战略转型。要求做到“横向到边”各部门共同经营、“纵向到底”各级行协同作战,全行上下群策群力,形成全员营销良好局面,推动全行业务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首先是从抓厅堂营销,夯实做大流量客户。其次是抓联动营销,深挖重点客户群体。再者是抓外拓营销,丰富掌银获客渠道。

  该行在长假开始前,就零售业务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单位在开展“微沙龙”活动、LED屏宣传及柜面宣传的同时,要充分借助短消息、微信群和朋友圈推介本行的“活利丰”、掌上银行、信用卡、惠农e商农户版和微信银行等零售业务产品。每天在“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群”中展示营销业绩,主管零售业务的领导予以点评。节日期间,并就“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突破十亿元”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

  同时,将根据全行营销情况,采用积分制方式进行评比,评选出一批营销先进个人,对营销业绩差的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通过有效机制的促动,从而激发了全员营销活力,充分调动营销积极性。(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