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大别山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活动

2018年10月1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10月9日,中牟县食药监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赴信阳新县大别山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讲师叶重豪详细讲解了大别山的革命历史,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矢志不渝、信念如山的伟大意志;组织干部职工重走志仁小道,重温红军当年走过的历史足迹,体验红军的艰苦岁月及顽强斗争的优良传统;参观革命先辈李先念、王近山的故居,感受他们优良作风和英勇斗争的精神;开展专题教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据悉,中牟县食药监局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大别山革命斗争史及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切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将大别山革命精神传承发扬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党性觉悟和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