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喜获2017年度平顶山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1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全市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一条街、市场、企业、商户的决定》(平工商【2018】103号)。平顶山银行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是获此殊荣的全市唯一银行业金融机构。


平顶山银行以立足地方、回报社会为己任,找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严格按照国家宏观调控及产业政策要求,聚焦服务河南省“三区一群”战略,重点关注省、市政府支持发展的产业聚集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体制机制优势,在支持大中型企业发展的同时,将信贷资金向中小企业倾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质量。

平顶山银行依法经营,诚信纳税,2008年至2017年累计纳税额达到23亿元,入选国家税务总局“千户集团”成员企业,被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授予“四星纳税企业”荣誉称号。

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按照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2017年度文明经营创建活动方案》要求,落实各项创建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树立了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经逐级考核、择优推荐,平顶山银行最终获评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这是社会各界对平顶山银行经营管理成果的充分肯定。(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