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宣传贯彻秋季学前资助政策

2018年10月10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学前资助政策宣传会,更好地做好学前资助工作宣传贯彻,让每一位幼儿及家长了解资助政策,使符合条件的家庭及时得到政府补助。

  当天下午,各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2018年秋季学前资助政策。这次秋季学前资助的具体要求是:资助对象为在注册幼儿园上学有学籍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和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如果是建档立卡家庭幼儿、低保家庭幼儿、残疾幼儿、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申报。

  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向家长讲明,凡符合资助条件的幼儿,将证明材料及时交给各班主任,然后由幼儿园进行汇总上报。本次学前资助的标准为:对在读的有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按年/生1000元,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幼儿按照学前教育保教费年/生600元、生活费年/生400元标准补助,资助金分春、秋两季发放。

  在资助政策宣传过程中,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两名新任教师冯冲和乔小雪对宣讲工作尤为细致认真,对个别家长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组织家长进行了初步申报。(王君杰 王小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