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院长赵振营深入雷家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11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卢氏县法院党组成员、院长赵振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艳萍来到到包扶的五里川镇雷家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雷家坪村委会,赵振营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听取大家对该村贫困户脱贫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搬迁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赵振营查看了村民种植的中药材猪苓生长情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家进行了走访。

  赵振营首先来到贫困户、老党员乔景明家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家今年的收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和家人战胜困难,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在贫困户乔景虎家,赵振营走进香菇代料大棚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近段时间香菇产量及价格情况,了解他们家产业收入情况及对扶贫工作满意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赵振营指出,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宣讲扶贫政策;要发挥种植猪苓、栽种连翘、发展香菇代料的产业优势,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做好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力求中药材种植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不断增加群众脱贫致富途径,及早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赵富林 王涛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