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首座动物园本周末盛大开园 打造近郊旅游新看点

2018年10月11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首座动物园即将开园了,广大市民足不出县即可观赏到威猛的老虎、萌萌的羊驼、美丽的白天鹅、机灵的小浣熊,还有精彩的大马戏表演。10月13日至14日,相约郑州弘亿国际庄园,给孩子一个难忘又开心的周末。

  弘亿国际庄园内的“中原童话王国”是中原地区首家以动物及童话王国为主题的大型儿童乐园。该园区占地面积2000亩,功能分区为野生动物世界主题:猛兽投食区、百鸟天网区、草食类动物区、萌宠类动物区、海洋动物区、马戏表演区;海陆空拓展区:拓展训练、战争模拟、火箭模型发射及游乐体验;田园农耕区:百花区、采摘区、农耕科普区;儿童游乐区:儿童智慧城、萌宠乐园、儿童游乐场、儿童表演剧场。

  据了解,草食类动物区、萌宠类动物区和马戏表演区一期工程已完成,该三大区域已经开始试运营。2018年规划的二期猛兽投喂区、百鸟天网区正在建设中,百鸟天网区预计春节前对外开放。目前在动物园内可近距离参观的动物有梅花鹿、羊驼、斑马、牦牛、骆驼、矮马、鸵鸟、袋鼠、小熊猫、小浣熊、细尾獴以及孔雀、白鹭、灰鹤、火鸡、水鸭、白天鹅等20多种食草类及萌宠类小动物。此外,在马戏表演场内还有来自安徽埇桥专业的驯兽团队,可观赏非洲狮、老虎、狗熊的精彩节目,有狮虎过天桥、狮子滚圆球、老虎飞踏梅花桩、狗熊运动会、猴子骑单车、猴羊共舞等。

  10月10日,大河网从园区了解到,景区+动物园+猛兽表演实行一票通,票价30元/人。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凭证件可享受免票政策,1.4米以下儿童也实行免票,但须在家长陪同监护下参观。

  动物园是一个永不过时的旅游主题,是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牟县尚没有一座可供广大游客参观的动物园,13日后,这项空白将被弥补,作为该县旅游产业的一个新项目,成为近郊游、周边游、自驾游的有效增长点。(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