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积极组织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信贷客户经理资格考试

2018年10月11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上午,根据省联社及市办工作安排,汝州农商银行在汝州市二高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信贷客户经理资格考试。通过前期的积极组织和主动报名,包括全辖客户经理在内的183名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前,该行领导重申了考场纪律,并强调客户经理持证上岗是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进一步强化信贷管理、有效推进“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通过此次考试进行信贷知识自我检验,及时查漏补缺。

  该行信贷管理部、审计稽核部、纪检监察部等相关工作人员配合市办督考工作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聘请电视台工作人员对考试全程进行录像保存。开考前,考生签到后将手机统一缴至物品存放处。考试现场,全体考生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市办督考人员将考卷进行了密封,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借助本次考试机会,该行以考促学、学考并进,不仅在全行掀起一阵信贷知识学习热潮,更推动汝州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队伍向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方向不断发展。(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