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对接客户需求 提升服务质效

2018年10月11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宝丰县的郭女士将一面写有“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农行宝丰县支行大营分理处表示谢意。

  原来,9月2日,郭女士通过农行手机银行向在另一家金融机构开户的客户转款20万元,可次日对方未收到货款。这才发现把转账账号给输错了。4日上午,她早早来到分理处,向当班人员诉说情况。

  柜员宋书克热情的接待了她,通过电子回单查询系统查到郭女士的钱已经到了那家金融机构,只是因账号错误暂时无法入账。他让其放心,很快就会自动转回到自己的账户上。没多久,郭女士就收到了回款的短信,就立即做一面锦旗送到分理处。

  农行平顶山分行以网点转型为抓手,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进网点轻型化、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重构网点业务运营模式和功能布局,着力将网点打造成全功能、智慧型的综合性营销服务平台。

  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操作水平,全面提升业务处理水平。重点围绕亮出网点服务人员身份,建立营业网点“6S”管理强化日,提升网点投诉快速处理时效,压降网点客户等待时间,规范网点服务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千佳”、“百佳”示范网点等工作。以全新的服务理念、高效的管理模式、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客户奉献规范、贴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实施“金融科技+”战略,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对美好金融服务的需求。坚持客户体验至上,把金融服务嵌入客户日常生活当中,全方位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金融需求。专注产品服务创新,加快实施“决战掌银”、“个人信贷+”等战略工程,推出“金钥匙•如意组合”、“活利丰”等诸多深受客户喜爱的金融产品,满意度稳步提升。

  不断丰富服务渠道,启动线下网点智能化升级改造,布放超级柜台,建设金融便利店,加快渠道全面融合转变。推广拓展网上银行,掌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网络金融服务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同时,在县域农村地区,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提质增效,丰富助农金融服务功能,提供低成本、广覆盖、多功能的基础金融服务,把“微型银行”建到农民家门口,使他们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蔡长伟 陈海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