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 助力环保攻坚

2018年10月11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解决农村地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进一步夯实基层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助力环保攻坚。

  强化认识。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号召全体镇村干部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强化排查。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以行政村为单位,严格按照“四个一批”要求,明确专人,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按照镇村环境排查情况填报表要求,实事求是,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强化整改。该镇汇总排查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对照台账,定实措施,压实责任,强化整改,铁腕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