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营镇脱贫攻坚宣传氛围浓

2018年10月12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学会一种技能,带富一个家庭”“脱贫攻坚发展产业,精准到户引领脱贫”…… 走进尉氏县大营镇的街道村口,浓厚的脱贫攻坚宣传舆论氛围扑面而来。

  脱贫攻坚宣传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惠民决策面向人民群众的直接窗口,大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氛围营造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切实做到宣传工作与脱贫攻坚同步、同频、共鸣、共振,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开展脱贫攻坚宣传,营造了人人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思想基础。

  截至目前,在大营镇公路沿线显目的位置制作大型宣传墙15块、宣传牌6块,喷制宣传标语800余条。同时,借助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亮点、成绩、政策,使广大关心关注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体第一时间获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信息。(刘涛 张福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