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18年10月12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多亏了咱们贴心的人大代表,经五路变压器周围脏乱差的问题终于得到改善了!”省委社区座谈室里,居民杨阿姨高兴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10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王岩走进经八路街道所辖的省委社区,倾心听取居民意见和心声,从多个方面了解和记录基层群众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人大代表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为民服务、为社区服务敞开心扉交流了意见。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居民们就家属院内和路段加装充电桩、楼底檐掉水泥块和经五路维修队门口划线处需设置“禁止停车”标志等各类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代表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实地进行查看。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据了解,此次接待走访活动,人大代表和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更快捷地了解到社区居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