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10月12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现在国家正在进行的一项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工作是什么?”10月1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四楼会议室内,一问一答紧张又有序,现场气氛严肃又不沉闷,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正在进行。

  据悉,为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达到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的目的,东风路街道精心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三个方面,即党的十九大知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扫黑除恶知识。本次竞赛活动共有6支队伍参加,竞赛形式分为选手必答和观众抢答。

  “这是对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一次综合考验,通过知识竞赛,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理解和认识,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东风路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表示,同时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且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赛选手竞争激烈,我们观众也是高度紧张,我现场答对了2道题,还得了一个小奖品”!东风路街道财政所职工付彩红高兴的说。(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