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村“两委”干部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培训会

2018年10月12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反馈意见和上级指示精神,开展精准宣传,聚力打通宣传最后“3公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0月1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培训会,该镇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全体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雁鸣湖派出所副所长李旭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讲解了农村基层干部容易涉嫌黑恶行为的表现形式。通过本次讲解,让全体与会人员能够不断警醒自身,坚决与黑恶行为划清界限。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对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原则、步骤、决心以及表现形式进行领学,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村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排头兵的作用。

  针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精准宣传工作,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提出,村“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和发挥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要坚决按照工作安排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白钢林指出,要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机关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掀起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再动员的热潮,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