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全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2018年10月1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积极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10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为了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刁家乡赵集小学对每个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确保做到无一人遗漏,并细心的制作测试表格,准备测试器具等。通过全体老师的精心准备,体测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测试包括身高、体重、座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等十个项目的测试。

  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按照顺序排好队伍到指定位置进行测试,学生必须完成全部项目的测试。测试人员严谨认真,测试过程井然有序,现场记录成绩。测试结束后,各测试教师都对测试结果进行二次确认,确保每一位学生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测试数据和记录准确无误。

  据悉,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为下阶段学生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锻炼提供了依据。今后,赵集小学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状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