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三举措”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1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发出全镇上下提高站位、扎实整改、全面提升的动员令。

  认清形势强压力。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号召全镇上下转变作风,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对照问题抓整改。该镇围绕省里核查反馈的问题以及前期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制定镇村两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市脱贫“百日攻坚”和区问题整改集中行动为契机,逐项查漏补缺。

  全面落实抓提升。该镇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精准识别“回头看”为契机,围绕“三率一度”,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落实,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六改一增”、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增收举措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朱哲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