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2018年10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10月12日上午,漯河郾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漯河日报等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郾城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以及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主要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果。截至目前,郾城区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2811件,执结案件2589件,执结率92.1%,位居全市第一名。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表明了郾城区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通报工作,让法院、法官更加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让公众更加了解法院、相信法院、支持法院,彰显了法院公开透明、阳光司法、接受监督的信心和力量。(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