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执行攻坚

2018年10月12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队建,助力执行攻坚。

  据了解,活动中,该院组织集中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集中观看了视频资料《薪火相传——党章守护人》,让全体干警重温了家园情怀,深刻体会了信仰的力量。将拟决定事项交由党员讨论,并通报了本月的党务公开事项,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

  随后,该院党员志愿者来到黄河广场,开展法律宣传志愿者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党员干警详细解答群众的疑问,让在场的群众深入了解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攻坚战”以及在执行过程中有哪些是执行不能的案件。同时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