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开展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12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该局四楼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局属领导班子、各科室(站队)中层骨干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紧紧围绕“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深刻领会巡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为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自伟主持。

  该局局长段东伟指出,市委向交通系统派驻巡察组,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是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最大帮助和支持,局各科室站队要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决不能轻描淡写,等闲视之,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不掩谈问题,深刻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反思总结。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整改促进工作提高,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做到立行立改,边整边改,不能消极对待,真正做到思想统一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会后,各科室(站队)负责人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巡察组指出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蔡长伟 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