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建设

2018年10月12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金锁带队对该县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田金锁一行10人先后到绿博1号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县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人民文化馆等文化场所进行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文化阵地建设和效能发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视察组对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调研后,人大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对该县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屈连武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县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利用好现有公共文化设施,健全管理体制和使用机制,督促、落实相应的资金和政策,多渠道征求、对接服务对象的需求。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产品的创作、利用力度,充分发挥文化产品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

  田金锁表示,近几年来中牟文化发展迅猛,成绩斐然。文化旅游亮点不断增多,文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同时提出: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完善设施配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要保障经费投入,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监督管理,完善责任机制;要扩大受益群众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王君杰 胡国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