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慈善日”募捐善款3500余万 全民共建大爱之城

2018年10月13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点亮金秋,慈善温暖溱洧。10月12日晚,新密市举办了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2018“新密慈善日”捐赠活动,市直单位、乡镇街道、社会企业等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

  捐赠活动在一曲歌伴舞《向幸福扬帆》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和曼妙的舞姿传递着大爱新密的慈善之风。新密村镇银行捐款10万元,新密天通城建捐赠善款60万元,郑州振东科技捐赠善款100万元,新密农商银行、新密金海洋地产、郑州麟派置业捐赠善款200万元,郑州东城半岛地产捐赠善款230万元,河南建业集团、新密银基地产、郑州锦荣置业等企业分别捐赠善款300万元,郑州永威置业现场捐赠善款320万元……在大爱氛围的感召下,在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一轮轮的捐款中,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据统计,截止活动结束,现场共募集善款3520.70148万元,新密市今年累计募集善款达4175.70148万元。

  永威置业董事长李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应该积极的回报社会,担当起扶危济困的责任和义务,传递温暖和爱心。

  据了解,新密市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慈善事业历来受到广泛支持和参与。该市慈善总会成立11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慈善工作扎实开展,志愿者队伍发展迅速,已累计募集善款1.2亿元,实施了扶危济困、助学、助医、助残、救灾等一系列慈善项目,帮扶困难人口10万人以上,有效发挥了慈善事业改善民生、扶贫济困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幸福新密、和谐新密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新密慈善日”捐款现场的如火热情,更加展示了新密不仅是一个文化厚重之城、生态优良之城、产业兴旺之城,更是一个文明繁荣之城、情深义重之城、大爱无边之城!(王君杰 朱海鑫 岳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