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广场舞团队王屋山上“比舞”夺冠

2018年10月14日14:02

来源:大河网

  洛阳的广场舞团队在济源展示了风采

  大河网讯 二十余支专业广场舞团队,四百余位舞者中勇夺桂冠,洛阳的广场舞团队在济源展示了风采。10月13日,由济源市王屋山景区主办的"红韵王屋温情重阳·舞动盛世豪情"广场舞大赛终于在王屋山景区隆重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二十余支专业广场舞团队,四百余位舞者参加。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洛阳的新梦想艺术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又一起攀飘渺仙山,看红叶美景,为本次大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俗话说:"无切磋,不江湖",比赛现场众多高手对决,场面可谓激烈,演出各具特色,融合着当今的时代元素,又进行着创新和变更。她们穿着统一的舞蹈服装,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带来的参赛作品也是让人目不暇接,优雅迷人的古典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活力四射的水兵舞.....在山间红叶的映衬下,显得更为热情动人。

  王屋山,形若王者之屋,是中国古代九大名山之一,誉满天下的愚公移山、女娲补天、轩辕祭天、大禹治水等神话故事均发生在这里,并有遗迹留存。如今的王屋山景区内,宏伟壮观的道境广场重现了"天下第一洞天"的意境;拥有目前亚洲最高支架的索道带你乘索登天坛,360°观赏王屋仙山的美景;而树龄在2200年以上的千年银杏树,也开始慢慢进入这一年中的"黄金时期"。

  王屋山2018红叶节活动将从10月15日持续至11月25日,将陆续推出健步走、登山赛等金秋养生系列主题活动。另外全国人民警察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