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双创建”工作

2018年10月1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的要求,10月14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食安双创”工作推进会,各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及全乡34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食药监所负责人讲评了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的重点,着重强调了许可证、健康证的办理,明厨亮灶工作以及农村集体聚餐的备案制度。

  刁家乡副乡长李玲在会上阐述了“食安双创”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村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清创建工作现状。她指出,要利用各村村委的广播站、宣传栏、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双创”宣传工作,让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创建工作是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德政工程,要抓住重点,创造经验,作出示范,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食品安全保障。(王君杰 张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