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医院购销环境

2018年10月15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上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医用耗材廉洁购销谈话会,灵宝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文汇,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张冠录出席会议,医药、耗材、物资供应商代表及在家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高回扣下的高药价》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国家九部委2018年纠风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组织对医用耗材采购制度和流程进行了认真学习,3名供应商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75名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医药耗材物资购销廉洁承诺书》。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在会上指出,医院专门组织召开此次谈话会,旨在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购销环境。要求各供应商代表认清形势,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不断完善管理机制,防微杜渐,有效防范医药购销领域的商业贿赂等不正之风。希望各位供应商代表认真履行今日的廉洁承诺,对企业、合作伙伴、自己和他人的家人负责,共同抵制各类“微腐败”和“真腐败”,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医药购销领域政治环境。

  市卫计委高文汇副主任在会上希望各医药物资供应企业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反腐倡廉工作新要求,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切实推进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治理工作,坚决杜绝不正行为,积极营造医药物资廉洁购销环境。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张冠录在会上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医院召开此次会议的及时性、重要性,结合廉洁购销面对新的政策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供应商能够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卫计行业的廉洁要求,杜绝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做到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与医院共同营造和谐、规范、廉洁的医药购销领域环境,希望大家把竞争的努力方向放在提高医药、耗材产品质量、品质和服务上,保证及时供货,为医院提供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的医用耗材,共同维护良好的医药流通秩序和整个医疗行业的形象,让利于群众,更好地服务于患者。(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