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学讲话增干劲促发展

2018年10月1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主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教学工作开展。

  园长刘丽娜带领老师们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教师队伍建设、“九个坚持”、“五个下功夫”等方面切入,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对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而后,刘丽娜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肃穆的教师宣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热心从教,以仁爱之心对待幼儿,一如既往,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一名幼儿老师说,本次学习令大家精神振奋,倍受鼓舞,觉得教师很有荣誉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因为党和国家正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教师地位,会有更多优秀人才将加入教师队伍行列,必将继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刘丽娜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王君杰 王金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