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广电社区开展快乐星期天 小小勇士挑战趣味比赛

2018年10月16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关爱幼儿成长,增进邻里互助,给社区居民、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10月13日至14日,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广电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快乐星期天“小小勇士 趣味挑战赛”活动,大家一起体验了丰富有趣的社区亲子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展品区、挑战区和游乐区三个区域,展品区展示的是科技作品和参赛礼品;游乐区就是乐高玩具大颗粒积木桌和绘画桌,让小朋友们玩的开心玩的快乐;挑战区就是主场区域,设有“指压板跳跳跳”、“小鱼小鱼快上钩”、“手指手指变变变”、“我爱记单词”四个挑战项目,过关即可获得小印章一枚,集齐四枚印章即可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

  在挑战赛过程中,参赛小选手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个个不怕困难,勇于与家长一起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整场挑战赛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0多对社区亲子家庭参与,参赛孩子年龄范围为3至12周岁。此次亲子挑战赛不仅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品格,还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的凝聚力,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为建设新型和谐社区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